close
【babyeo】可愛BABY立體動物造型矽膠圍兜五入組(5款各一) - 限時特賣【Maya 風姿】精緻花朵印花優雅氣質連衣裙(紅藍花款 S~3XL) - 省荷包White Lucent 美透白潔膚泡泡 W - 分享購買
【Nini OL .中大尺碼】清晰美觀的太陽花印花高腰工字褶半身裙(共二色)-現貨+預購 - 限時限量必買當紅 - Demeter 水潤香水護手霜(50ml)-清潔香皂【菟絲花】大尺碼-LY氣質修身A字開叉連衣裙吊帶背心裙-現貨+預購 - 嚴選情報

文//碧落壁龕

花葉悄然凋落,那聲音敲碎我心。陣陣心疼的青澀之味撲鼻而來。

--------題記

花開花又謝,春去春又來。是不是去年的那朵雲未曾舒卷?等待許久的風,吹過樹梢,落葉飄散,好似你微微揚起的嘴角。那微笑,總是伴隨著花香,一起埋葬在我的記憶裡。

愛一個人,就需要放一顆心,不要急著帶走,也不要貪念而留戀不舍。離去,隻會帶走一袖花香;留下,卻不會栽種一份愛情。你的嘴角,已經沒有瞭那微笑。花香,已經好久未與我相遇。

黑白琴鍵上舞蹈的指尖,已經漸漸開始放慢腳步,沒有那麼急促的聲響,也沒有那麼高昂的基調。隻是在一步一步走近一份花香的憂傷。愛不是你的專屬,所以,我的停留,隻是為你栽種一份美麗。

淒涼不似以前的那份遇見,悲傷不似以前的那份依偎。早已開過的花瓣,已經隨著風,進入泥土的心房。或許是一份愛的割舍,或許,是另一份愛的祝福。沒有你的日子,我過的很好。

此夜,花開,你卻不在。你我一起栽種的花種,卻沒能等到我們一起賞花觀月。隻是徒留我一人,在此回憶你的笑。無聲的世界,是不是已經漸漸落下帷幕。為何我還是這樣戀戀不忘。

回憶,像是吊蘭,總是將思念掛在那最脆美的枝頭。雖然沒有花開,一份綠色早已經洗滌整個窗臺。偶爾我們還有問候,隻是簡單的問候,沒有過去的那份溫柔。花香縈繞,卻勾起回憶。

你的生命裡,不曾有我的出現。我的世界,你也未曾做客。隻是,我們在彼此的世界之中觀望,看看對面的那城墻,是不是依舊那麼堅固。風雨沒有擊垮那城墻,所以,我們依舊在一墻之隔。你活在你的世界,我走在我的世界。

我們沒有互相打擾,靜靜的看著彼此,這樣就好。你說,回憶,不是吊蘭,而是一株月季。我懂,那是為什麼。隻是,閉口不言,你知我知,就足矣。不需驚擾彼此的世界,靜靜的,就好。

偶爾,想起,你還在我的身邊。即使那是回憶,但是我卻能聞到花香,醉我心扉。停不下的腳步,沒有帶走一絲花香,而是留下淺淺的腳印,留下一份不舍的愛情。

明媚的陽光之下,花已重開。微風輕輕拂過花瓣的臉頰,花香撲鼻,將我縈繞,醉人心扉。

QQ917037506

arrow
arrow

    mn9m2d1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